闹够了没有【07】

七、如果爱心画在起雾的窗是模糊,还是更清楚


王俊凯像烟,我吸了很多年,早已成瘾。


没关系,我暗暗安慰自己,会放下的。


我可以花十年喜欢他,那我也一样可以花十年忘掉他。我相信时间可以愈合所有伤口。


王俊凯自然没有意识到我情绪上的变化,看他冲我笑得虎牙着凉我不禁怀疑这货到底是天然呆还是真蠢。


那就让曾经那些小心思都见鬼去吧。


事实证明我立了个大大的FLAG。


十年之约的演唱会前全国巡演最后一站,我一边唱着一边踩着步子走向阿姨们,演唱会必不可缺的就是与歌迷的互动。


本该看起来帅出天际的源少,居然。。。。踩空了。


数万粉丝眼睁睁地看着我从我也不知道是几米高的舞台上摔了下来,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完了完了这次丢脸丢到姥姥家去了,全国人民都该知道当红偶像王源从舞台上掉下来了。←这是我第一个想法。


卧槽我不会就这么挂了吧,雅蠛蝶我还这么年轻难道就要英年早逝了。←这是我第二个想法。


再见,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的皇阿玛皇额娘。再见,该挨千刀的王八蛋王俊凯。再见,我在歌乐山精神病院隔壁床的病友易烊千玺。再见,人来疯拉都拉不住的嘟嘟。再见,我没吃完的薯片。十八年后我又是一条好汉。←这是我第三个想法。


这短短几秒我的脑子里飞快飘过以上弹幕。


着地的时候我感觉内脏都快被震碎了,全身上下哪儿都疼。


顺便庆幸了一下不是脸先着地。


毕竟就算是死,也要帅气地死去。【拜拜】


痛感渐渐消失,整个人都开始变得轻飘飘的,粉丝惊恐的尖叫像来自另外一个世界,听起来遥远模糊。


眼皮好重。


好累,我脱力地慢慢闭上双眼。


阖上眼帘前最后看到的是从舞台另一端冲过来,一脸卡白的王俊凯和满脸紧张的千玺。


他们好像在大声叫我,但我却什么也听不见。


能看到王俊凯如此乱了手脚,为我紧张担忧,突然就觉得死在这一刻也值了。


不枉我这么用力地喜欢了他十年。


这是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天黑,居然抢救了整整一天吗。


趴在病床边正与周公相会的那个人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


王俊凯?!!


定睛一看发现还真是。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为什么守着我的是他啊啊啊啊。


我凑近一点仔细观察起他的睡颜。


就算在睡梦中也还是轻轻皱着眉头。


是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纤长得让女生都嫉妒的漂亮的睫毛随着呼吸上下微微颤动着,眼底的乌黑像是被谁给狠狠揍了一圈。


总之看起来很疲惫。


与他憔悴模样很不相符的是他头上翘起了一根呆毛,要多违和有多违和。


哈哈哈王大哥小可爱。


我憋住不笑出声,想偷偷摸摸拿手机拍照,以后拿来嘲(tiao)讽(xi)王俊凯。


刚伸手就有一股钻心的痛楚,我吃痛地发出“嘶”的一声。


我才发现手臂缠满了绷带,而那轻微的声音居然惊醒了王俊凯。


“王源儿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们了你知道吗!!”如果没听错,他的声音听起来挺。。。。惊喜?


没等我开口他一个箭步冲向阳台“我去给大家汇报这个好消息”,徒留我在原地默默伸出了尔康手。。。。嘶,好疼。


他一脸雀跃地回来后我抢先说道:“我在这儿多久了?”


“你已经昏迷三天了,医生说你必须24小时看护,一个小时测一次体温,叔叔阿姨年纪大了不能劳累,千玺去处理媒体和粉丝那边抽不出身,我就一直守着你,今天我实在困得不行了就想着打一会盹,你就醒过来了,真是万幸。。。。”他一边说一边伸手覆上我额头。


“医生说如果你一直发烧就会有生命危险,恩,还好,没有发烧。”


。。。。。他如果再不松手我保不准会因为温度过高出现生命危险。


他手掌心暖融融的温度让我丢人地想哭。


完蛋了,心脏不争气地乱蹦,整个人都要boom了。


这辈子我就是欠他的是吧,我咬牙切齿地想。


又输给你了,王俊凯 。


他疲惫的眼睛里浮现的笑意,快要把我融化。


我真是打得一手好脸orz。


双臂摔伤意味着很多事情都需要王俊凯帮我完成。看他不得不像伺候皇帝那样照顾我我心里岂止一个爽字可以概括。


此时他正被我使唤认命地去削苹果。


情不自禁地笑得特别得意的后果就是王俊凯黑着一张脸不停念叨怎么这么不小心幼儿园小朋友都不会犯我这种错误。简直跟老妈子一样。


他还说我下次再这样他就不管我死活了。


哼哼他才不敢呢,他以为我不了解他吗死傲娇。


我笑得更开心,见牙不见眼的,甚至笑出了声。


王俊凯突然不说话了,死死盯着手中的苹果,沉默地凝视了好一会。


我以为是我太得瑟导致王总生气了,赶紧想要声泪俱下地道歉。


一秒怂简直这辈子都不能好了。_(:з」∠)_


他突然特别痛心地开口。


“苹果皮断了,不能连成完整的一条要它何用。”


放过它好吗它只是一个苹果。。。。


处女座是一种奇特的生物。【拜拜】


总之我很没出息地享受着王俊凯的服♂务。


抖m体质爆发的时候甚至真想多受伤几次啊。。。。。


整层楼都在传x号病房x床的王源有个又帅又温柔又贴心的男朋友。


王俊凯喂我喝水的时候这么说,我直接呛住了。


他赶忙轻轻怕打我的脊背,没有看到我脸上可疑的红晕。


和我偷偷摸摸翘起来的嘴角。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给我掖了掖被子。


还有一句模糊的呢喃。


“我喜欢你啊。”那人好像这么说。


受了伤连耳朵都出问题了吗。


困意侵蚀我的每根神经,我放弃抵抗沉沉睡去时想着。


应该是梦吧。


真是,一辈子都不想醒来啊。


TBC

最后一句也是我的心声。

冬天起床实在是太痛苦了【哥屋恩】

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了啊。【拜拜】

别忘了秋裤啊。【笑】






评论(12)
热度(117)

© 蠢黑怕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