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圣诞贺文】

假的,都是我编的


上升真人的你妈炸了


ooc警告


大家圣诞节快乐哦٩( 'ω' )و祝大家早日脱团~

一、

——怎么看杨幂的呢?


——漂亮可爱暖。


电脑屏幕前的王源看着叉烧包默默扣碎了键盘。


妈哒你果然是为了讨丈母娘欢心的是吧!(╯`□′)╯(┴—┴


上了高中就学会浪了是吧!(๑و -`д-´)و


这把妹技能得让多少妹子拜倒在你的石榴裙牛仔裤下。╰(`□′)╯


截至到现在 已经9小时21分8秒没打来电话了。


果然是感情淡了。


王源狠狠咬了一口叉烧包。


伐开心,买包包都没用。


二、

王俊凯表示右眼皮跳得厉害。


”看过爱情公寓么?左眼跳,桃花开,右眼跳,菊花开。“一旁路过的罗庭信高冷地斜睨了一眼捂住右眼的王俊凯。


”你懂个ball,这是因为我的邪王真眼即将觉醒,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你说你都高一了咋还这么中二呢。


王源抱着嘟教授从王俊凯跟前袅袅婷婷走过,挺胸抬头翘屁股,目不斜视,一,一,一二一。。。。


刚还捂住右眼哼哼唧唧的王俊凯此时已经拦在王源跟前了。


”真不愧是卡位小王子啊。“


拍照,传朋友圈,寻妹就笑笑不说话,深藏功与名。


——怎么不接我电话,又吃醋喔


——谁。。谁吃醋!我有钱,任性!


——管不着你了是吧


——好笑你是我谁啊你管我


王俊凯一把抓住王源纤细白净的手腕,不怒反笑,眼里燃烧着的满是锁定目标的危险的火苗。他欺身压下,用低沉磁性的声音在王源耳畔一字一句地说”现在,就让你知道我是你的谁。“专属于他的气息喷洒在耳廓,王俊凯满意地看着王源烧红了耳朵。


罗庭信默默退了出去,顺带贴心地关上了房门。


罗庭信:喔其实我是怕像千总那样长针眼。


王俊凯凑得更近,快要触碰到薄唇时,嘟嘟眨巴着大眼睛委屈迷惑的狗脸出现在眼前。


王俊凯不出意料地亲了一嘴毛。


王俊凯用力擦了擦嘴,冷冷地看了王源一眼,一句话也没有说,转身走掉。


那一眼看得王源腿软,完蛋了作死做大发了。。。。。


我的小面我的奥利奥我的薯片我的鸡腿全飞了。。。。。


·凯哥啊我给你跪下唱征服你能原谅我吗BBU!!


嘟教授:妈哒有人非礼我。


三、

”这么简单的问题,包在我身上。“刘志宏听完这个NO ZUO NO DIE的故事用力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表示他能帮忙。


王源默默地吐出一口老血。


小千千,在志宏的关♂怀♂爱♂护下你长到这么大真是不容易喔。【手动点蜡】


”你只要按我说的做,保证大哥不会生你气。“


看着刘志宏鬼畜的笑容,王源心中隐约有些不翔的预感。。。。


而霸道王总裁转身就后悔了,叫你装x叫你作妈个鸡回去就得跪遥控器了。


四、

王俊凯看到床上裹得像只木乃伊扭成一团的王源的时候差点吓出翔。


脖子上系着的蝴蝶结上挂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小凯哥哥~求原谅~这是送给你的圣诞礼物~别生气了么么哒~٩(ˊᗜˋ*)و

                                                                                 王源


滚啦我怎么会这么肉麻哦!!挣扎中的王源腹诽道。


杀千刀的刘志宏!!老子信了你的邪!!


刘志宏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又穿了一条秋裤。


”凯哥我知道错了!!我让你亲回来你能不能放开我?“


王俊凯摁住撅嘴准备亲上来的大型毛毛虫。


”源源,以后别再吃醋了。你知道我只爱你一个的。

哪有人比你好看,比你可爱,比你暖。你是我的小太阳啊。“


大型毛毛虫脸上悄悄泛起了红晕。


王俊凯见状轻轻笑了,低头在唇瓣上印下一个吻。


现在我要开始享用我的圣诞礼物啦。


刘志宏,干得漂亮。


穿上秋裤的刘志宏又打了一个喷嚏。


刘志宏:妈蛋感冒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END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瞎写写图开心。

真是对秋裤爱得深沉啊。。。。【正经脸】

憋怀疑,lo主已无药可救【手动拜拜】

评论(6)
热度(94)

© 蠢黑怕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