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论如何成功炸出王俊凯

源源微博脑洞,假的,我编的,勿上身真人。

渣产物,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正文

认真复习,不许再刷微博了。昨晚电话里王源清了清嗓子故作凶狠地这么说。

啧,明明是只小兔子,偏偏爱扮大尾巴狼。

好好好,都听你的。王俊凯努力憋住笑意严肃回答。

所以现在手指停留在微博图标上却迟迟不敢摁下。

源源在干嘛。他说让我认真复习。

我就看一眼。他说让我认真复习。

就看一眼,保证只潜水,不冒泡。

……

信誓旦旦说要好好复习的某个人自我安慰了很久,还是轻车熟路的点开微博。

恰巧碰上王源发六百万粉福利,前几天自己缠着小兔子问了很久,哪怕用薯片也没从他嘴里套出来一点消息。是个秘密啦,王源杏眼弯弯重复着这一句话。

这个人好讨厌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又不告诉我。

王俊凯挺了挺胸脯,理直气壮地戳着屏幕。

看清楚微博内容后王俊凯就差把眼睛黏屏幕上。

王源儿……让你少刷一点微博咯。←这是第一个想法。

我怎么会有如此逗比的男票……←这是第二个想法。

小鹿犄角莫名很适合呢,干脆下次网购一箱好了←这是第三个想法。

要是换成兔耳……王俊凯闭上眼睛想象了一下画面,赶紧捂住鼻子。

萌物在手的王俊凯同学表示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点开评论,一系列的【啊啊啊啊源源好萌】【小天使出来结婚】,王俊凯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小恶魔源少和小天使源宝转换自如的王大源……

是我的。【doge】

嫉妒喔。

来打我啊。【doge】

在众多评论中王俊凯看见了特别的一条。

爱王源的男粉在哪?快来赞我,快来粉我!

啧,好烦,宅男大叔又来了。

居然还有人敢给他点赞눈_눈

等我上王源的号一定拉黑你。

看来我不得不发条评论以示存在。

顺便宣示主权。눈w눈

================================

阿姨们纷纷炸开了锅。

喂喂喂我好像get引出大哥的新方法了!!

天边怎么辣么多蓝绿色的烟花!!那一朵是我我不管!!

 

FIN

我勤快起来自己都害怕。

番外和这篇,画风突变得我都怀疑自己会不会精分= =

渣产物,憋打我。

评论(6)
热度(130)

© 蠢黑怕黑 | Powered by LOFTER